close

頭髮容易毛燥的人看這裡:
我發現一樣東東,她味道超特別的應該很多女孩子會超級喜歡,
這是我男友送我的禮物,他與家人去清境遊玩時買回來送我的,
因為他知道我頭髮很乾容易打結,超貼心的
他說他一進去櫃姐就跟他推薦這款,



主要強調的優點: 


1.能有效滲入毛髮深層

2.針對乾燥受損的頭髮給予保濕修護,密集補水鎖水有效形成保護
   膜,秀髮含水量瞬間增加85%

3.搭配天然精油的柔細泡沫,可將污垢徹底洗淨 
  
  適用膚質:乾燥受損髮質

裡面成分:,
【薔薇】提升護養能力,滋潤受損髮絲,使髮絲柔柔順亮麗。
【有機玫瑰】提高秀髮的防禦機能,撫平毛燥。
【金雀花】附予秀髮亮麗光澤,修復受損。
【天竺葵精油】能清潔及養護頭皮,及紓解壓力助於放鬆。
【依蘭精油】能平衡油脂分泌,對油性及乾性髮質均有幫助。
【鳶尾花】使秀髮重拾水潤感。
【迷迭香菁華】舒緩敏感現象,改善髮質。
【維他命原B5】賦予秀髮水漾絲光的上質光彩,
                           呈現柔細飄逸的迷人觸感


他成分很天然喔,而且我頭髮也沒有像以前那樣那麼容易分岔,
但是定期的深層清潔我覺得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