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常幫忙家裡整理、打掃

搞得我的手粗糙、脫皮、長硬皮、指甲邊緣也都硬硬的等等樣樣來

害我美麗的手變得不像20歲的青春活力的美少女

活像個7、80歲的老人 

害我男朋友都說 你怎麼手比我還粗

被這樣的言語刺激之下  我馬上跑去逛網陪你一輩子

馬上火速購買
小瑞士s'siwiss櫻花絲絨護手霜

(因為我好喜歡櫻花的味道毆)



一收到產品就讓我驚豔 因為他的外盒包裝細緻精美、簡潔但明瞭舒服

而且容量不多不少,剛剛好的
40ml很適合隨身攜帶

只需要擠出一點點,就能夠擦完整雙手!!! 

質地柔軟好推但又不油膩,主要是因為很好吸收

擦完護手霜之後,我乾燥的老人手獲得了重生~變得不再乾燥

開始不會粗糙,摸起來變的滑順許多了

使用1個星期左右,手手就回復成原本青春有活力的樣子囉

還比原先的手手更加晶透明亮唷!!!!

根本就像嬰兒手一樣又嫩又可愛

而且價格實在,便宜又好用

絕對不會輸給某大廠牌的護手霜!!!!!


我是在Payeasy買到

http://www.payeasy.com.tw/ssiwiss/

真的是很好用的一款護手霜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