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越來越熱了,幾乎都快要到達40度

臉上的水分都快要被太陽公公給吸走了啦  嗚嗚

雖然大部分的人常說夏天要美白,其實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把保濕做好

保濕沒做好就會造成肌膚乾燥,使臉部油水失衡導致肌膚出現許多小問題

像我最近阿 就出現了好多惱人的小痘痘

毛孔也變得好粗大  害我都心碎了

剛好最近跟朋友跑去古坑休息站遊玩 發現了一款超好用的乳液

"S'SIWISS櫻花珠光淨白乳液"



他不僅僅有迷人的櫻花香氣(味道真的很重要阿  哈哈)

還能增加肌膚保水度,又能讓肌膚保持淨白

主要是因為他裡面添加了一些萃取成分

這產品是櫻花系列的, 裡面一定會加入櫻花萃取液的部分

櫻花主要能夠給予肌膚滑嫩的觸感,保持肌膚的水嫩程度

像這款額外還有添加一些像是熊果素、花酸、桑樹精華等等

這些都是在化妝品原料上 對美白都是有不錯的功效

溫和又有效果哦  所以我就帶走一瓶回家嚕

(真不枉費我念化妝品科學系   能夠看得懂成分)

使用之後,真的是完全吸收,肌膚也不會感到油膩、黏

睡前使用還能聞到淡淡的櫻花香味幫助我入眠

我的天啊!!真的是遇到再生父母了  害我都偷笑起來呵呵

往後的每一年,都一定能夠成為淨嫩美人兒哦 哈哈哈





小花園s'siwiss的實體店面真的很漂亮喔!!!



有需要的水水可以到古坑休息區購買喔!!

大力推薦在夏天使用 


古坑小瑞士花園  05-5820690

雲林縣古坑鄉崁腳村新興路1001




PS: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

還是要請各位水水注意自己的膚質選購適合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